如何使facebook广告投资回报率最大化FB有效控制ROAS

说到进步广告投资回报率方法,首先想到的无非是使用A/B Test。可纵然你选择了最优的素材、最优创意的文案、最!完美的受众群…结果仍旧没有到达你预期的回报率,那么你可以实验对广告进行公道的排期,掌控广告的投放节奏,实现广告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公道排期,将最实惠的投放时机收入囊中

成功的广告投放,需要“三对”,对的时间、对的人、对的信息。Facebook的排期机制(Pacing),让你可以自由设定广告触及受众的特定时间,让对的信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通过公道排期,还能助您将最实惠的投放时机收入囊中,最大化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如何使Facebook广告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上图示差别价码的用户在时间轴上上线的时间点,剔除超出预算的用户,剩下的都在投递范畴之内。下面这两张图会告诉你,有排期和没排期,广告的投放环境和支付费用将有多大差别。

假如不进行排期,系统将会尽快帮你匹配投放时机,即只要广告投放时机的价格低于你的出价(如图左下角綠色标签用戶所示),便有大概赢得竞拍。这样将会导致两个问题:
· 过早花光预算:当你想要进行连续时间较长的营销活动时,没有排期将会导致预算过早花光,后继无力。
· 广告本钱较高:资源有大概在前期竞争猛烈时,消耗在较为昂贵的安装份额上,而错失了后期价格更为低廉的投放时机。

假如运用了排期机制,环境则将大不相同。如图下方绿色标签用户所示,预算可以或许在设置的广告投放时间内进行较为匀称的分派,从而使得:
· 营销活动可以或许顺畅、连续地进行
· 可以或许避开一些竞争猛烈、价格较高的投放时机,以更为实惠的价格得到同样多、甚至更多的安装份额。
就比如一场赛跑,开头跑得太快轻易导致后继无力,跑得太慢又会体力过剩。广告排期工具,就是帮助广告主在广告投放这场赛跑中平衡发力,更好地使用预算得到尽大概多的投放时机和转化量,最大化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详细怎样排期,立刻为你具体道来。

Facebook排期机制详解


在Facebook的排期机制下,你可以:

1.设定广告开始和结束投放的日期和时间;

2.设定在特定时段进行投放(好比一天中的某个时段要么礼拜几);

3.设定投放的步调:提供尺度和加速两种方案。

广告在通过Facebook的考核和答应之后,便可开始投放。通常考核流程最多需要24小时,少数广告才需要更长的考核时间。假如你将广告系列排期为立即开始,系统就会在考核通事后立刻开始投放;假如选择了特定的投放日期和时段,系统则将根据受众所处时区的时间主动投放广告。
投放步调该怎么选择呢?不妨参照以下引导原则。

尺度投放 (Standard Delivery)

特点:在广告系列的整个投放期间匀称地耗费预算,并在可以耗费较低费用时降低竞价,从而使预算发挥最大效益,实现“花小钱办大事”的目的。实在尺度投放就是使用了方才介绍的排期机制作投放。
何时使用:在大多数环境下,Facebook都提议尺度投放。

加速投放 (Accelerated Delivery)

特点:尽快耗费预算找到合适的投放时机。系统将会优先思量投放速率,而非投放服从。实在加速投放就是放弃使用方才介绍的排期机制。
何时使用:当广告主预算较高,而营销活动又具偶然效性,需要在特定的短期时间内快速面向用户进行推广的时间,则应思量使用加速投放。
为了保证系统对广告进行顺遂排期,不要频繁地变动出价、预算等广告设定,由于:
系统需要时间来重新调整排期:约莫30至60分钟左右,这样会导致广告主错失这段时间本来大概存在的优质投放时机。
广告设定调整后,仅能到达次优化效果:排期机制会根据历史数据,帮助广告主找到最经济实惠的广告投放时机,而广告设定一旦改变,则有大概导致无法与历史数据进行划一比较,需要“重新再来”。偶然庞杂巨大的广告甚至需要两三天的时间让系统来调到之前的投放势头。

排期机制在版位优化上的应用

如何使Facebook广告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理解排期机制后,小编再给大家延伸来讲一个实用的tips。投放时,你将看到版位选择的选项(Placements)。小编拍胸膛强力给大家提议把全部版位都选齐。由于这样可以将广告主的价降到最低、量去到最大。怎么说?道理这就给你娓娓道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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假如仅点选Instagram的话,我们自然只能在现有Instagram版位中的用户为你作排期投放,若Instagram 均匀CPM其时恰好偏高,你的均匀出价就会偏高,纵然其时有个別低廉Instagram用户可供投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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而假如仅点选Facebook + Audience Network的话,我们也仅能在现有Facebook + Audience Network版位中为你排期投放。纵然Facebook与Audience Network具有个別低廉用户,但同时也大概有个別偏贵用户把整体均匀CPM拉高。

假如你事先点选全部版位,则系统可以通过排期机制,从全部Instagram + Facebook + Audience Network 用户群中寻找最便宜的用户,帮你以现有的预算买到最廉宜和最大的量。
如何使Facebook广告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今日的Facebook家属超过Facebook, Instagram, Messenger, Audience Network 等,拥有大量用户群; 为你有用筹谋版位优化,固然不是问题。如此划算,你仅仅需要做的是勾选全部版位选项,让Facebook强盛的智能系统为你作优化安排。

内容出处:Chek游戏出海总舵主

全链条国外营销服务领跑者

大数据营销技能引领中国企业过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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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广告回报率多少合适

怎样得到更好的ROAS?

相信这也是天天都在困扰着每一个卖家的问题。木瓜移动在咨询了几位资深优化师之后为列位广告主总结了以下5条提高整体ROAS的优化策略。

01 创建转化漏斗

漏斗模型 相信大家都不生疏吧。

Marketing就是一个试图将对你的产品一无所知的人(处于漏斗顶端 - Top of the funnel),最终转化为你的(忠实)客户的過逞(到达漏斗底端 - Bottom of the funnel)。


我们需要通过一系列差别objective的campaign来搭建自己的sales funnel。

任何一个campaign都必须要有一个目的(Objective),从选择广告的素材,到落地页(landing page)的计划,以及广告被投放之后,全部分析和优化的重要KPI,全部都应该以这个目的为领导。

这里举一个funnel的例子,但是要记着差别的niche(市场营销方向)、差别的投手完全可以使用差别的策略,并没有一个“黄金规则”实用于全部的环境。还是要不停测试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方法。

整个funnel的搭建過逞,可以简单粗暴地被分为两步: 引流 + 转化。

1 )创建引流漏斗

首先,用engagement campaign来吸引你的潜在的顾客。Engagement campaign最便宜,到达用户最广。

好的广告内容还会引起二次流传甚至形成病毒流传,引来大量的organic traffic,这也是drop shipping dealer用来测试产品最常用的本领。


第二步,创建一个流量(traffic)campaign,目的受众设置为那些观看过你的视频超越25%的观众,要么与你的post有过交互(点赞、转发等),以及他们的相似受众(Looklike Audience)。

这一步的目的受众已经不是彻底的cold traffic了,被第一轮的engagement campaign广告轰炸过,他们潜意识里已经对你的产品有了印象,甚至体现出了(浓重的)爱好,对他们retargeting会有更高的转化率。

2 )创建转化漏斗

通过engagement campaign,你已经吸引到了肯定数目的流量到你的网站,可以开始创建转化模型了。

我自己習慣用View Content作为转化campaign的目的。这一步不但仅是为你的网站引流,更是为了分析对你的广告有爱好的人群有哪些特性。

和engagement漏斗一样,转化漏斗重要用来练习你的pixel。

接下来建立一个follow-up campaign,目的受众为那些访问过你的网站的人,以及他们的LOOKLIKE AUDIENCE。

有一个说法是,全部的Facebook广告跑到最后实在都是为了LLA(相似受众)。这才是与搜索广告(好比Adwords)最大的区别,也是Facebook广告基于交际网络的算法威力地点。


02 创建相似受众

自定义受众非常合适你用来与已经与你有过互动的用户再次互动,但是相似受众(也称焦点受众)使你可以定位尚不熟悉你但很大概成为你客户的新用户。

选择一组合适的自定义受众作为焦点受众的出处。比方,你盼望现有客户中产生更多的购物者,要么你盼望你现有的潜在的顾客中有更多的人注册你的网站,那么这样的“种子受众”至少要到达100个人,你才能创建相似受众。

首先,你需要向Facebook提供一个你想要的受众样本。Facebook根据样本获取全部可用数据,并寻找具有共同点的受众。

然后,Facebook创建(或找到)与你的种子受众的全部因素重合的其他受众。


小Tips

1)你可以在Facebook上创建只有100个种子受众的相似受众,但我们提议你的种子受众中至少有1000个用户。

2)虽然Facebook并未明白说明你该怎样找到你的相似受众,但是根据履历,它是联合了用户行为、爱好、受众特性、点赞的页面和点击的广告为依据的。

3)你可以为相似受众设置百分比。比方,你可以选择1%、5%或10%+。比较提议从1%开始,然后根据需要增长受众量。

03 调整广告预算

我们每每一开始会建多个广告组以及广告来跑,然后根据效果来选出一个最优广告(组),即花的钱最少,影响的受众最多的广告(winning ad)。

当选出这个winning ad之后,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优化。

首先暂停其他广告投放,节省本钱。

然后渐渐进步这个广告的预算,通常每次调整保持在15%~20%之间,不然FB算法大概会把它看成一个新广告来重新跑(重启learning phase)。

每次调整之后,不管有没有重启FB算法,让FB跑够至少24小时,稳定之后,再决定要不要进行新的调整。

04 优化移动端广告出现效果

如今是移动互联网的年代,手机上网非常方便快捷,绝大部分的网购都是在移动端上面进行的,尤其是做dropshipping,99%的流量来自于移动端。

那么广告在移动端的效果好不好,对你的广告效果有很大的影响。要吸引潜在的顾客,制作出合适移动装备的广告就非常的重要了。

移动端广告可以从这几方面去优化: 广告文案

文案要尽大概的简单精粹,这样方便在手机上欣赏,制止分行给移动端阅读带来的困难。移动端的字符是有限定的,不能超越345个字符,假如有分行,要保证条理清楚、简明扼要。

目的网页

假如你的广告目标是要把客人引到别的的网页,不管是产品页面,还是中间的funnel,要么是landing page,都要确保目的网页在移动装备上面可以很快加载出来,并正常运行。

格式

移动端广告不合适接纳程度和方形的格式,合适接纳垂直格式(就是我们手机上的横屏和竖屏)。

垂直格式的移动广告,不用旋转屏幕,就可以添补整个手机屏幕,越发方便欣赏。

视频字幕

一样平常来说,视频广告的效果最好,有条件的话还是提议做一个视频广告。视频广告可以做一个字幕,这样会给客人留下更深的印象。

结账流程

你们有没有在移动端和电脑端检察你的结账流程? 移动端结账顺畅吗?是不是全部型号的移动手机都可以进行结账?

05 优化广告曝光频率

所谓的「广告频率」是指人们均匀可以看到广告的次数。AF越高,意味着你的用户能记着你的广告大概性越高。但AF也不是越高越好,太多的广告也大概让他们習慣、然后忽视甚至讨厌你的广告。

广告主可以使用频率指标开控制广告曝光次数,“频率”指标可在Facebook Ads Manager 中找设置:


· 低于3的频率表明此广告仍在吸引新的受众

· 3-6之间的频率 表现广告大概开始靠近目的受众的饱和度,应密切关注CPC和CPM在已往7天中是否有所进步

· 频率高于6 意味着需要对广告组进行大幅变动,可以增长目的受众的范围,也可以更新广告素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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怎样得到更好的ROAS? 相信这也是天天都在困扰着每一个卖家的问题。木瓜移动在咨询了几位资深优化师之后为列位广告主总结了以下5条提高整体ROAS的优化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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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知道你的Facebook广告是否有用么?
广告投放,大把的美金花出去,你知道应该关注哪些指标判定广告的优劣么?
在本文中,你将发现七个需要理解的重要Facebook广告指标,以及它们在Ads Manager中的位置,包括通过这些指标未得到所需结果时的一些处置方法。
Let's Go

广告付出回报率


广告付出回报率(ROAS)是每一美元广告付出所带来的收入。简而言之,这个指标可用于立刻理解你的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的成效,这个指标可以确保你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块钱都能给你(至少)带来一块钱的收入。


盘算ROAS的公式呢,也非常很easy: 收入÷广告付出= ROAS 。你可以根据Facebook像素(在Ads Manager中的购置转化价值列下)确定产生的总收入,然后用这个数值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耗费的总广告付出。
举例说明就非常轻易明白了:你在Facebook上卖了10款27美元的产品,带来了270美元的收入。为了实现这些销售,你花了54美元在Facebook上做广告。那么套入公式,我们就可以得到:

$270 ÷ $54 =5 x, x代表的是1的倍数。在这种环境下,每次你给Facebook 广告上面耗费1美元,它就会为你带来5美元的收入。



每个人都想要一台每次存1美元就吐出5美元钞票的银行机器,但在Facebook的广告全球里,环境并不总是这样。那么你就要时候留意你的ROAS指标,以确保你的广告是有利可图的。
当你的ROAS为正值(大于1的倍数)时,那么就证实你是赢利的;而当这个指标是负数时,那么很不幸,你这个广告是亏钱的。
但是有一点需要留意的是,上面的盘算没有思量其他业务本钱,好比团队开支、工具和软件费用,以及网店本身的费用。以是呢,假如你想得到正确的数据,那么我提议你在盘算ROAS时把其他可变费用也都思量进去,以得到总体投资回报率(ROI)。
有没有感觉有颔首大,不用担心,用你的Facebook广告付出总额加上你的其他费用,然后用总收入除以这个值就OK了啦:
收入÷(广告付出+其他费用)=投资回报率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你的广告付出费用按月剖析,为了形象化,盘算1月份的收入,然后除以1月份的广告付出和该月的其他付出之和。让我们再回到上面的例子:你花了54美元在广告上,得到了270美元的收入。除此之外你还支付了73美元的其他可变本钱。假如你把这些数字代入上面的公式,那么你的投资回报率就是2.13倍。


$270 ÷ ($54 + $73) = 2.13 x
这就代表你每花一美元,就可以赚2.13美元。

购置转换价值


Facebook的购置转换指标是用来跟踪你的广告付出的总价值 ,Facebook通过在Ads Manager中表现“购置转化价值”这个指标,可以非常便于你明白你投放广告所产生的总收入。


盘算购置转换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安装Facebook pixel,安装pixel需要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一小段代码,让Facebook知道这个广告带来了几多收入。假如你想要手动盘算你的购置转换值,那么你可以使用下面这个公式:
出售物品数目x物品本钱=购置转换价值
在前面的例子中,你出售了10件物品,每件价值27美元,因此购置转换价值为270美元。
回过头来看一下我们上面的数据,这个购置转化价值将用于与广告付出一起盘算你的广告付出回报率。
那么这个指标的功能就显而易见了,假如你的购置转换值是正的,那么所有都很好,但是假如它是零呢?那么这就意味着你的Facebook广告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每次购置费用


我在看广告数据的时间嘻歡看CPP(每次购置费用),它通常也被称为每次购置的本钱(CPA)。这两个短语所要表达的意思实在是一样的。
每次购置费用是一种在广告付出后评估你是以红利还是亏损出售单个产品的快速方法。它告诉你销售单个产品所需的总广告付出。还可以用于快速盘算单个项目标利润率。
安装了Facebook pixel后,Facebook会在Ads Manager的“每购置本钱”栏下主动为你盘算这个值。
有没有发现,你 可以使用上述数字和购置转换值作为确定ROAS的另一种方法。
我就用上面截图中的数字来举例说明一下:
购置转换值÷每次采购本钱= ROAS

$1,735.20 ÷ 399.85 = 4.34


别的,通过从产品价格中减去每次购置的本钱,你可以确定你的利润率:
产品价格-每次购置费用=利润率
在上面的例子中,你耗费了54美元在Facebook上做广告,卖出了10个产品。这意味着你每个产品的广告付出将是5.40美元;假如一款产品的售价为27美元,广告付出为5.40美元,那么你的利润率为21.60美元。

同样我还需要夸大的是, 请记着要思量你的可变费用,以便你可以一览无余的理解你的每次购置费用(你耗费在!获取新客户上的费用)是否与你的业务相关。


假如利润率大于0,那么你是赢利的;反之,你就是亏钱的。

每次点击收入


EPL是产生的收入总额除以产生收入的总线索数。假如你的业务是通过电子邮件自然地产生了销售過逞中的潜在的顾客,你应该使用EPL这个指标。


EPC是产生的收入总额除以网站 点击产生的收入。假如你的业务模式是直接引导客人到你的销售页面或在线商店(不是通过电子邮件销售),那么你应该思量使用EPC这个指标。
那么要怎样盘算你的EPL或EPC,你需要两样工具:

然后用购置转换值除以总线索数(或点击数)就可以得到你的EPL或EPC:
购置转换值÷线索数(或点击次数)=每条线索的收益(或点击次数)
每次点击本钱
CPC是你为你的业务得到一个新的点击所耗费的金额。要盘算CPC,可以用Facebook广告付出总额除以广告付出产生的点击量:

广告付出÷点击数=每次点击本钱


比方,假如你耗费130美元,产生了100次点击,那么你的CPC是1.30美元; 假如你的EPC(每次点击收入)是2.70美元,CPC(每次点击本钱)是1.30美元,那么你每得到一个新点击就能赚1.40美元。你 可以确定在给定的时期内需要到达几多点击才能到达可观的收入和利润目的。



点击率

在你的整个销售過逞中,点击率(CTR)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你的广告文案和创意是否可以吸引你的目的受众,点击率就是一个非常直观的体现。假如你的某一个广告点击率非常低,那么这个时间你就要思量你的广告素材是否要思量更换一下。


Facebook有两个差别的CTR指标:


当你在Facebook上面投放信息流广告时,我的目的通常是链接点击率大于1.5%。假如链接点击率低于1.5%,我通常会提议你归去编辑广告文案和你的广告素材。


另一方面,Facebook右栏广告的点击频率通常比信息流广告低得多。假如你的右栏广告的点击率只有0.5%,那么你可以不用做任何调整。假如没有,那么你也可以思量去修改一下你的广告素材。
好了,今日的内容就分享到这儿了。近来和家里人在看黑龙江卫视的电视剧《说好不坠泪》,最开始看到天佑,以为这个孩子怎么那么像吴磊呢,我都以为是吴磊弟弟来着,后来网上一搜,这不就是吴磊么 ,13年的拍的电视剧如今才在卫视播出,吴磊都长成大帅哥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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